花陌

专注冷圈产粮一百年≧▽≦

拯救医生的一百种方式【一】

一、第一种方式【乙女向】


   拯救了人理的英雄们回到迦勒底了。


  咬着片西瓜的少女坐在烤箱前,听着外面传来的欢呼声,数着时间掐着点等着蛋糕的出炉。


  “呜……”


  欢呼声突然消失了,过了一会,哭泣声传进了少女的耳朵。


  好吵啊。


  少女瘪着嘴,数着时间的动作带上了些许的暴躁。


  外面有脚步声传来,越来越清晰,然后停在了少女在的这个房间的门口。


  门内的少女还在盯着烤箱,烤箱上的时间一点点减少,蛋糕的香味已经从烤箱里渗透了出来。


  门外的人神情悲伤,敲门的手抬起来又放下。


  “前辈……”


  紫发的少女走了过来,之前到来的橙发女孩终于下定了决心,抬手敲了敲面前的门。


  “进来吧。”


  少女目不转睛的盯着烤箱,蛋糕在烤箱里缓缓旋转,在旁边的桌子上,草莓已经被洗干净装在了碗里。


  人类最后的御主有着无尽的勇气,然而此刻,看着那个蓝发的背影,藤丸立香不知道该怎样将那个消息告诉她?


  “蕾娅,我有件事情要告诉你。”


  “嗯嗯,你说吧。”


  “医生他……”


  “……”


  意外的消息让女孩猛的站了起来,难以置信的看着那个低着头紧紧握拳的人。


  “叮——”


  时间到了,蛋糕出炉了。


  “哎……他……回不来了吗?”


  “那我蛋糕都烤好了,草莓也洗好了……”


  “好可惜啊……”


  女孩拿起一个放在碗里的草莓,塞进嘴里,“呜,草莓很好吃的……做成蛋糕也很好吃的……”


  不知何时,眼泪悄然流了下来,蕾娅眨了眨眼,眼前一片模糊。


  “做蛋糕,做蛋糕……”


  即使视线不再清晰,少女依旧熟练的带上围裙,取出蛋糕胚,抹上奶油,将草莓切好,小心翼翼的堆放在蛋糕上。


  “大功告成!”


  女孩合掌,满意的看着自己的这一次的作品。


  “蕾……蕾娅?”


  女孩的动作实在是过于的流畅,让藤丸立香和玛修不知道该怎么去说。或许,任由蕾娅去发泄,会更好些……


  蕾娅一脸茫然的看向刚刚叫自己名字的那人,“立香呀,怎么了?……呜,这个可不能分给你哦,这都是给罗曼哒。”


  “现在,”蕾娅端起蛋糕,“走吧,去找罗曼吧。”


  穿过走廊,经过厨房,来到迦勒底的召唤系统所在的地方。


  刻画下的阵法充斥着这个地方的每个角落,在最中心的位置,是以往立香丢下圣晶石和护符来召唤从者的地方。


  在整个迦勒底都在享受着胜利的喜悦和失去战友的悲伤的时候,达芬奇悄悄一个人来到了这里,看着正在休眠中的召唤阵,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达芬芬,让让……”


  熟悉的昵称和声音让沉浸在自己思绪里的达芬奇回到了现实中,她挪开了脚步,看着蓝发的少女将手中的草莓蛋糕轻轻的放在了召唤阵的中央,然后后退了几步,跪下去,双手握在胸前,闭着眼做出祈祷的姿态。


  “蕾……”


  达芬奇刚想说些什么,眼前发生的一切让她禁声。


  点点的星光浮现在女孩的身边,接着开始围着女孩不断的转圈,如果仔细的分辨的话,可以看出来那点点的星光是一个个小小的星球。


  强大的力量在女孩的体内波动着,被胆小的凡人捡到的神明第一次动用了自己的力量。


  穿过空间与时间,攀附着规则开始寻找,从根本上湮灭了的人被神明寻找到了仅存的那一点点的微光。


  这便足够了。神明如此想到。


  灵魂从根本开始重塑,英灵座上坍塌了的宫殿飞快的重建,随着女孩的心意,那个人被塑造成了女孩最熟悉的形象。


  就在女孩的面前,穿着白大褂的粉毛医生的身影逐渐的凝实,然后从飘浮的状态到脚踏实地。


  跟随着医生一起复活的魔神被女孩冷酷且无情塞进了一个手短脚短的小玩偶中,动弹不得的魔神只能在妙龄少女达芬奇的怀里被肆意的蹂躏。


  “我……”


  医生睁开了眼,混沌的大脑在眼前几人的泪眼中,一片空白。


  “罗曼!”


  蕾娅笑着扑了上来,将罗曼扑倒在地,身下那诡异的触感让医生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医生……”


  没有人能想到他还能回来,但是……这就是神迹吗?


  在场的众人脑子里乱糟糟的,达芬奇在捏着怀中玩偶的时候,不自觉的加大了力气,早在看见医生身影出现的那一刻,立香就在玛修的怀里,泣不成声。


  “等等,这是?”


  从身下摸出来一手粉红色奶油的医生看着坐在自己身上的女孩,无奈一笑,伸手将奶油涂在了她的脸上。


  “嗯?”蕾娅歪头,然后笑着说道,“蛋糕,是草莓蛋糕哦!”


  “非常非常美味的草莓蛋糕!”


  医生的声音有些颤抖,“蛋糕呢?”


  “没啦!”


  蕾娅放开手,笑着说道。


  “唔,不过,”不知道什么时候,女孩在裙子里藏了一个草莓,她咬着草莓的一部分,低下头,罗曼顺从的张开了嘴,“这个给罗曼……”


  女孩的声音有些含糊不清,再然后,也没了继续说话的时机。


  立香捂着脸,睁大眼睛看着眼前的一幕。


  “噫……”


  不过,你能回来真是太好了……


  欢迎回来,罗曼·罗马尼。


  






  开新文开新文。

  这个文算是类似于那种单元剧的形式,基本上一篇就是一种方法,每篇都互相独立的那种。

  主题就是把医生给救回来。

  救的人的身份有很多种,可能会是医生的恋人,可能会是医生的朋友什么的,因为是互相独立的,也就没有太多影响。

  有的会是乙女向,有的则是亲情向……


评论(1)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